之前和立翔的老婆「虹媛」到新光三越餐加亞培舉辦的「拉梅茲呼吸法」媽媽教室時,
 深深的感覺到這種課程還是一定要拉老公來一塊聽,
 畢竟躺在產台上,有哪個產婦痛到還會記得呼吸法是蝦米碗糕呀...
 不過上次小勛哥哥之所以沒能參加,是因為他得到台中加班啦~立翔也是,
 所以這2位準老公的理由都是情有可原的~^^~

 今天再度來到清大創新育成中心,參加美強生和尖端共同舉辦的「拉梅茲呼吸減痛法」,
 雖然這次的課程沒有上次亞培的活潑(那次課堂上有實地站起來跟著講師一起做...)
 但小勛哥哥還是很認真的做筆記、喊口號......XD
 「黃小勛教練,在待產室和產房時,就麻煩你啦...請不要只記得喊"婆婆加油"唷~

**********************************************

 贈品內容:1、塑膠資料袋(不過小勛哥哥和立翔都說塑化劑味道好重~><"); 
      2、孕期轉盤; 3、孕期手冊+紙尺; 4、紗布巾; 5、拉梅茲分娩法DM;
      6、原子筆; 7、美強生A+訂購單及折價券; 8、紗布手套; 
MamH19

**********************************************
 臍帶血的部分,其實我、勛、虹媛和立翔都沒有興趣,所以決定走人~
 不過小姐怕其他人會跟著走,叫我們等等再來領參加禮...
 我們和立翔他們在外面聊了很久之後才散會,他們放棄回去拿贈品了,
 但我們反正要回去牽車,所以還是把贈品領了回來...(小勛哥哥說我臉皮有夠厚...^┌┬┐^")
 唉唷~好歹也是有參加咩,而且順路嘛!

 尖端臍帶血的紙提袋,裡面忘過去東西也不少...但好像都是吃的~@@ 
MamH19-1

 果然,以「吃」的東西為主呀~
 1、一之鄉; 2、喜憨兒試吃禮盒; 3、呷七碗油飯; 4、豐谷油飯; 5、濕紙巾; 
 6、白木屋試吃蛋糕; 7、胎教音樂VCD; 
MamH19-2

 白木屋試吃蛋糕:其中包含活動DM + 蛋糕*1 + 優惠券
MamH19-3

 一之鄉:其中包含活動DM + 檸檬蛋糕*1
MamH19-4

 喜憨兒試吃禮盒:其中包含活動DM + 手工餅乾 + 松露巧克力蛋糕 + 法式泡芙蛋糕捲
MamH19-5

 另一個角度拍一下蛋糕...因為我覺得蛋糕和手工餅乾的厚度都很紮實...
MamH19-6

 這場應該是我生產前最後一次參加媽媽教室了吧~雖然16日和20日還有2場課程我還挺想參加的...
 但以目前總總跡象來看,阿猴可以撐到讓爸比參加拉梅茲,我就應該偷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