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再次經歷了一次辛苦的產檢,
不過今天因為小勛哥哥也要看腳,我們不好意思一個人排隊卻要抽2張牌,
所以這次是2個人一塊到國泰抽號碼牌...
現場果然就像小勛哥哥講的,早到的人都很有秩序的排隊,
只是今天似乎人沒有前2次多,6:33AM開放抽號碼牌,
小勛哥哥抽到No.11,我則是抽到No.13...
但婦產科掛到的是5號唷~^^,有始以來最前面的號碼...

今天看婦產科的準媽咪們似乎也比往日要來得少,
不知道大部分都是去生了,還是因為遇到產檢低潮的一周~
Check 14
 體重:3151g - 3159g(一下子比上周整整多500g,破3千了啦...
 頭骨橫徑(BPD)9.3(比1周前長了0.1cm
 大腿骨長度(FL)7.2cm(腳變長了不少,竟然多了0.4cm...是氣球嗎?_?
 腹圍長度(AC)32.9cm(腹圍竟然也比1周前少了2.2cm~果然證明是豬小妹
 (
除此之外,媽媽在這1周之間,體重也少了1kg...Orz)

 這次曾醫師照超音波時,很明顯的將儀器的位置放到很接近產道的位置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醫生也提醒我說阿猴的頭已經下落到骨盆腔啦~
 隨時要準備她要破水而出囉...

 昨天晚上還在跟小勛哥哥說,我覺得下面好像變得比較鼓鼓的耶~
 沒想到......阿猴真的快出來了........(飯可以亂吃,但孕婦話真的別亂講...)
 而且突然聽到醫生說阿猴快出來的消息,害我心情頓時陷入兩難...
 想說這幾天想要去看電影呢?最近不少好片說~
 不過最要緊的是今天跑去佑康月子中心詢問近期空房的狀況,
 也將訂房日期提前2天,以免阿猴提早出來到時還沒房間住~

 小勛哥哥問我會不會緊張,我回答:「不會...無感呀~」,但他開始緊張了,
 我腦子裡只有:「Mm...奈咪姐姐的抓周...俺也很想去玩哩~Q_Q~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