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皮越來越緊了,連宮縮也漸漸的讓我感覺到痛,
正躺在床上時總覺得血管好像被壓得不流通,感覺每個細胞都在發脹...

空間越來越小,阿猴又不肯出來,她在撐,我也在撐~
只是她為了把空間撐到,最近她都愛來「踹」的...(OS:Oh My Goodness...我的肋骨...)
不過也因為她踹得太大力了,讓我覺得不用相機錄下來好像有點可惜...
畢竟以後要報仇也是得留下證據,才能有影片有真象。

但是,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明明就暴走到不行的她,
一聽到相機對焦的聲音,所有一切的活動就瞬間停止不動...
連試了5天都這樣...試到有點火了...
小勛哥哥說阿猴跟他一樣都很低調的!
(也是啦~猩猩和阿猴本來就一樣,我非常認同~)
不過最後還不是被我錄到了,呲...「ㄍㄧㄥ」什麼呀~~

38W的阿猴爆走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