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的人,以為不在意了的事
       卻就在我以為可以時,又悄悄地向我靠近
 


 
 
【想真的放下】
 
這天 乖乖的喝下了一杯無糖的溫牛奶
雖萬事起頭難 但慶幸半小時內不醒人事
 
不過 若早知道會作惡夢 就不睡了!
害得我醒來時 感覺渦卷式壓縮機轉動得好無力
幾乎就快呈現半停止狀態 連動個手都感覺好吃力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哀大莫過於心死」嗎?
 
有時候 夢境 雖然有可能是呈現未來的一些訊息
但卻大多時候卻是在反映作夢者的潛意識思想
那~這天所經歷過的一切 讓我不禁得要好好地去思考
究竟這反映了潛意識其實還是無法原諒「她」呢?
還是無法原諒自己?
但 我真的很想放下這心裡已久的疙瘩
它太重了~我背不起!
 

 
 
【不要鬧了】
 
請不要用受傷的眼睛看著我 不要問我為什麼
也別試著以威脅回應我 那著實地令讓人更害怕
更不要連作夢都不放過我 我真的覺得好煩好煩~
知情的朋友說 看來我被嚇得挺嚴重的 
我承認 我是啊~
 
「對不起 只因為我不喜歡 就這麼簡單」
 
好簡單的一句話 就連夢裡都不知道該怎麼說
婉轉的回應 然而卻被當成是在玩笑
面對抉擇的時候 不是選擇傷害 就是被傷害
但兩者 我都不想要讓它發生 該怎麼辦
 
我只能說 因為你不是 所以這讓我感到很害怕
 
 

 
【謝謝那雙溫暖的手~】
 
因為感覺時間有些久 所以醒來後還留有些餘溫
 
10/25凌晨 就在即將踏入夢境的邊緣時
突然感覺有個人就站在身旁像是等著我似的
雖然當時是閉著眼 但我卻慢慢地看見一隻白色的手
它伸過來 好像是意識著要帶我到哪裡去
不過 因為對方給我的感覺很溫暖 也很善意
所以很自然的 我也就伸出了手跟著它走
沒多久 來到一個很白很亮 且很愉快、平靜的地方
那裡有好多人 而在之中 我看到一張熟悉的臉孔
那是從年初時來對我說 他有重要的事情要辦
可能一段時間都沒有辦法來看我們的臉孔
 
看見我來 沒有過多的手勢 他只是很開心的向我笑著
但我們有些距離 我也沒走過去 彼此也沒有交談
應該說 那個世界有種開心的氣氛 但卻是無聲的
不過 總覺得 那些開朗的笑容
似乎回應了我之前不斷詢問的「お元気ですか
這樣 就已經夠了 就算這是夢 我也感到很開心
 
今天 我沒有難過 就...因為開心吧!
 
 
 
 
 
【給我好氣色】


今天清晨 又看到了另一張既熟悉 又想念的臉孔
他一共出現了兩次 但卻只有說了短短的一句話
「Mm...妳看起來好像...」就欲言又止了!
 
看著他有些擔心 卻又怕我會多想的表情
我知道 當時的我的氣色 看起來應該不大好 
因為 我今天睡得很不好 不斷的作夢 又一直醒過來
幾乎可以說睡的那幾十分鐘 腦筋卻一刻也沒閒過啊!
沒想到他連在夢裡 都看出來當天我的狀況了~唉!
 
ㄚ~難得見面 難道不能給我一個好氣色嗎~
(殘念…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