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 國慶日隔天的清晨 我睡不著 簡單的說就是「又失眠了」Orz...無聊的深夜試著看完了倚天屠龍記和封神榜重播 吃了一堆東西結果還是一樣
最後只好將電視轉到最不喜歡碰的「新聞台區域」 勉強關心一下國家大事 以及社會近日的動態 沒想到...「傻眼」→ 看著看著天就亮了~T_T
不過我並不想針對當天所看到的新聞表達個人的感想 看到窗外漸漸轉白的天空 以及時鐘上的6:35AM 拿起相機 只有一個念頭「早安 台灣」
早安~台灣!好久沒有這樣迎接新的一天了!
可惜今早的雲層有點厚~否則多少也有日出可以欣賞吧!但漸漸透出陽光囉~這張...
每天都會還報到的「白頭翁」今天也來了,但今天我不用牠叫我起床呢!
 
在放完第一波長假後 才上兩天班就開始了第二波;但在這之前 我還是很有責任感地將所有的工作都告一段落 並整理出寶典交代鼎弘一些該注意的事情~
鼎弘在我要離開辦公室前 還特地走到我的位置 突然緊握我的雙手正經地說「前輩加油!一切都包在我身上 妳就放心的養身體吧!」...我還真有點被嚇到~
笑他未免也太過熱情了 這樣感覺好像我是要去赴死一樣 沒想到還被他一臉正經的虧說「別亂說話」 噗~好可愛的反應唷~
不過我也真的太會選時間了 9/19就確定了開刀的日期 卻偏偏沒注意到是選在黑色星期五這天 真的是天到夠了~ (((‵□′))
Mm~為啥要動手術啊~因為做健檢之前就發現其實我不大能呼吸 尤其是吃東西的時候 還以為又感冒了 但做全身健檢時才發現原來呼吸道被堵住了
回新竹找當年幫我開刀的蕭主任 他和醫生講得一樣 說呼吸道被剛長的螅肉給塞死了~Orz 但他說我的鼻竇都恢復的很漂亮唷 沒鼻竇炎耶~(得意( ̄▽ ̄)σ)
好吧 既然已經到不能吃飯的情況就只好動刀嚕!原本還想說動完刀應該就可以回家休養個兩三天 之後又是一隻活龍昇啦~可是老媽堅持至少要我住一天院
不過也多虧了她的英名睿智~畢竟沒人會想到黑色星期五的狀況還真不少
 
10/13 在醫院拿到住院單後 我們上六樓到指定的病房去 一進門竟發現我居然要和一個伯伯住同間病房 當下有點令人感到不可思議~
和老媽在病房聊了約半小時 想說怎麼沒護士叫我換衣服 老媽就去櫃台問單子是不是要先交給護士 看著手邊還有一張滿滿的貼紙 我也衝出去櫃台~
只見護士團體嚷著「ㄚ~鄭宜昇是女生啊~真是糗大了~我們給人家安排到男病房了啦」眼前的護士開始混亂 「...」不悅的轉頭說「鄭太太 我要改名字」
 
起初在床上還笑著和老媽聊八卦 護士說要幫我打點滴 我不解「小手術也要打電滴啊!ㄚ~都是妳啦鄭太太~快幫我辦出院!」護士笑了 但我是真的很不爽!
又換個護士說要幫我打「止痛針」還說可能會有些暈 「果然立即見效」不過本來我還挺享受這種微暈的 但沒多久眼睛就暈到對不到焦 全身無力的被推了出去
進了手術室 上麻醉時醫生就問我今天身體狀況是不是不大好 因為看我刷白的臉色 似乎不大妙 (我都晒那麼黑了 還能刷多白我真是好奇~)
我只有一個疑問 〔為何麻醉一點也緩和不了我全身的暈眩〕 在手術台上我無力卻很堅持擠出力氣對醫生說「我好暈 暈得爆想吐的 而且是現在」
有個女醫生被我的不適嚇到 迅速地拿了張嘔吐枕放我頭旁邊 叫我將頭一偏吐在裡面 還不斷的要我做深呼吸吐氣的動作 噗~這動作好像要生小孩似的~
不過這證明止痛針由頭到尾都戰勝了麻醉 也表明我的身體對這種針會產生強烈的過敏與抗拒性 呼~暈得好辛苦 還好住院住了 因為也是無力的被抬出去~
但還是得自立自強啊~離開手術室醒來後就叫老媽回家 也叫佳和軍義不用來陪我 在這裡他們反而會很無聊 等睡醒了我可以看看帶來的書什麼的不是嗎!
 
隔天下午複診後 我就對醫生說我要辦出院 佳來接我時 一邊跟我講著遠百路段塞得有多誇張之外 還吵著想要吃義大利麵...
結果兩女就大搖大擺的開著車到金山街去 可惜店都沒開~Orz~佳餓到無力換我開車 最後到光復路的某家義大利餐聽光顧 沒想到餐點還沒上 我就發燒了~
 
休息了幾天 大多是白天睡太多 晚上睡不著 我看可能等傷口沒事了該換肝有事吧~噗~唯一沒有改變過的 就是每天的「頭痛」+「頭怎麼還是那麼暈」
不過先撇開身體恢復的如何應該沒太大的關係 但就是不大想下床上班~噗…...鼎弘一定每天都在唱著「我不想工作 只想喝冰火」吧~XDDD
回去要對他好一點 看他要台中還是台北的名產 我可是花錢不手軟 畢竟他代理那麼多天的工作 真是太辛苦了~鼎弘 我對不起你...ε(┬┬_┬┬)3
 
PS‧找出「預防接種時間及紀錄卡」證明我明明有打過B肝疫苗 怎麼健檢報告說我還是沒有抗體?ㄚ~還要自費打三針ㄋㄟ~不想打啦...想到就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