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年度六福村的股東大會訂於:95.06.23
 
以前佳還在寶來證券做事時 買了六福村的股票共計『2股』 也就是散戶啦~
其中1股 是用她開的戶頭 而另1股 是拿我的戶頭去買!
 
每年當六福村開股東大會 也就是代表著招待股東免費到六福村玩一天的日子
而這種一年一度的福利 連散戶也是可以享用得到的唷~
且因為股東大會這天 一定是「非假日」 所以不用人擠人就可以玩到每一項設施
而股東 就只需要開車去就可以了 我和佳好像也這樣玩了四、五年有了吧!
且還會在玩完後跑到苗栗或桃園去喝下午茶或「嘎逼」~
不過每次都是我開車 她指路 所以到現在俺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走!Orz.....
 
原本今年 這個機會說好了要讓軍義去玩玩的 所以俺就把特休給請光光了~
沒想到 軍義臨時給我蹦出一個「不能去了」 那這下我還真是不知如何是好! 
實在很想狠下心跟佳說 「我只能也跟著對不起妳了~
可是她竟計畫玩完六福村後 要去台中去逛到爽才要回新竹~
 
悔恨啊~(怎麼就欠個『淚奔』勒...)
 PS‧ㄟ...「2股」總共得花多少錢??噗~開玩笑...聰明當然得用對地方啊!
  想當年 花費的總金額不超過「32」元哩~(害哇共呷歹勢)
 
  「想玩」又「愛玩」 當然就要「有辦法」,否則怎麼能守得住coco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