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念囧rz誕生
紀念囧rz誕生

 
一:
有幾滴水滴 不小心滴到老媽的左眼 我有點晚才發現
正當要拿毛巾給她擦時 她自己伸手過去拭去了
 
「媽 妳幹嘛哭ㄚ?不要哭ㄚ!給我洗頭 很感動嗎?」
「哭 哭你的大頭 是妳滴了幾滴水在我的眼睛 不是我在哭」
「真的嗎?不要害羞ㄚ~那又沒有什麼好丟臉的真是要面子ㄚ」
 
 
 
二:
「媽 人家幫妳洗頭時妳會不會舒服到想睡覺?」「會ㄚ 很想睡」
「我也是耶!那改天我也要這樣給妳洗頭 我要洗回來」「洗妳的大頭」
 
cc…對ㄚ就是洗我的「頭」ㄚ~她怎麼會這麼聰明勒~
不過 如果有這種機會讓媽媽洗頭 希望不是讓她難過的時候
 
 
 
三:
今天晚上 幫老媽洗頭 怎麼會有這麼多的問題勒?
 
「媽~如果要妳選女婿或媳婦 需要什麼條件啊?」
「好壞都是你們的人生 只要你們喜歡就好 我才不想管那麼多」
 
沒多久這話題就被靜靜的結束掉了
反正 這是我最喜歡聽到 也是最滿意的的回答 就夠了~
 
 
 
                      很喜歡很喜歡宜昇

紀念囧rz誕生
紀念囧rz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