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3隻手機-SE z610i,其實外殼出現了連廠商無法解釋的現象,
再加上連按鍵周邊的都陸陸續續出現裂痕、剝落的情況,
所以覺得真的該換了!

原本想趁小勛哥哥去年9月底大學聚餐問其中一個朋友用Sharp的情況再來決定,
但有時還是會不免地質疑自己:「真的有必要用這麼貴的手機嗎?」
否則,覺得如果買日本機還可以加強一下日文,其實也是學語文一種很好的動力。
沒想到,聚餐時間延後了,而且還沒敲定,我的換機慾已經越來越強烈,
還被我看到了一隻限量版的 SE W508 Coach版!
而且,一堆又一堆的分享文,讓我瘋狂的在網路上找。


可愛的外殼,容易吸引我的買氣,再加上它可以換殼,更是我選它的重點!
只不過,如果硬要跟Sharp的任何一隻手機比較,
Sharp大螢幕、效果超讚的拍照功能,都比現在市面上任何一隻手機更吸引我。
小勛哥哥說,如果他要買手機,絕對不會請店家再拿Sharp給他看,
否則一看了Sharp,其他的機子,購買慾就全都沒了有影呀!

SE W508 Coach版,得手的過程真是很折騰我,
因為當我發現它時,已經是全省缺貨的情況了…(8月就全面缺貨了…)
再仔細上網做功課,不論是手機王、比價王還是Y拍,都發現大家的答案一致:

  
Coach版的因為是限量版,所以早在7月就已經陸陸續續絕版了

【限量】→這個名詞還真殺,說簡單點,太殘酷了
再套用網路上那句至理名言:「總有些人,資訊總是特別慢…XD
來嘲諷一下自己的資訊不足。
但又偏偏遇到自己這種買不到偏偏不信邪,硬是要找到的個性
所以……一家家挨著板子,厚著臉皮問
沒想到竟然還真的就被我找到了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呀~()

914日當天,小勛哥哥突然向泊淵借車,一下班吃完飯就載著我去台北,
因為第一次開Fit,小勛哥哥一整個不上手,沿途被我唸到車頂都快翻掉了,
再加上我對台北的路「一點都不熟」,所以他只能自力自強…XD
找到店,並聽完了店員許多的方案後,我終於買下這隻讓我快發瘋的手機,
回到家,都已經11點半多了好睏

回程中,我在車上問小勛哥哥,隔天還要上班,為啥要這麼趕著上台北去買,
他說:「因為,這就是愛呀…()…而且,看妳找得快瘋了,又找了這麼多天,
    感覺是真的很喜歡,也非要買到它的樣子,現在終於找到這家有貨,
    當然怕連最後一家都斷貨,所以一定要馬上去呀!」
…(感動ing)

但萬萬沒想到,連到貨,都快到→「隔天…Orz…」
小勛哥哥又問我要不要當天就上台北去拿我又在想:「有必要成這樣嗎
我也很想跟店員講,你們3周後到貨我都沒關係,真的~

我們買了車票,計畫919日這天特地去台北拿手機,順便去日新IMAX看電影,
卻料不到,這天巧到是去年第一個直撲台灣的「颱風天…Orz
而看完電影,明明還打電話特地確認過店家有營業的,
但轉捷運再走到店門口「門關得緊的跟蝦米一樣,連隻小強都看不見
拿起手機想撥電話罵店家,結果卻看到弟弟傳來的簡訊「阿奶過世了」
真的是「… …」→不論是哪一方面。

當然,當我的心情被雷擊的同時,店家也被我用電話狠狠的怒斥了一番,
這已經不是掃到颱風尾就能夠形容的!

不論如何,現在總是有好好的使用著它,
還是分享一下使用後的心得感想,和它的樣貌吧!

****************************************************************************************************************

收到物品時,裡面除了手機及其基本配件外,還送了1個座充和電池!


座充和台製電池的包裝


背面及說明。(MIT的)


容量1200mAh,比手機附的還要大耶!電池上也有註明MIT唷~


再來就是介紹手機本身的外包裝啦!側面...中國製造...還有產品的條碼...


COACH的經典圖樣...(背面)


另一側面:不外乎產品編號、產品說明及廠商聯絡方式囉!


脫去COACH的包裝外盒紙套,SE W508一般白色機殼版的包裝上方樣貌...


一般SE W508白色機殼...就是這個樣子啦!還是很好看...^^


外盒還有展示掀蓋後的樣貌...跟我的COACH的一樣...


開箱啦...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COACH POPPY娃娃外殼裝的W508...好可愛~^^


把整個盒子裡的東西倒出來,除了說明書沒照以外,基本配件如下囉:
POPPY和COACH經典圖樣的外殼、電池*1、旅充*1、耳機*1、USB傳輸線*1


原廠電池:容量是920/900 mAh...2010製造的...


COACH外殼近拍...連「COACH」的字樣都"大"剌剌的印在殼上面...好高調呀~^^"


COACH POPPY外殼近拍...很活潑的感覺...上面也是有印著不小的COACH Logo...


手機側拍:厚1.5cm,右側有hold和大小聲控制鍵(另一邊是插充電的孔...沒照)


背面照...


掀蓋照,跟盒子ˋ看到的一樣...(白色機和coach版機的按鍵都是綠色的)


吊飾孔...(幸好有...因為我還挺愛吊飾品的~^^")


打開電池蓋的內樣,內有保固貼、記憶卡(M2)、SIM卡...
(不過SIM插進去後很難很難拿出來...對此有點不滿意...)


開機啦!畫面也是因應著COACH POPPY,很活潑...雖然它是靜態的啦~


開機後的桌面,圖跟開機時的底圖是一樣的!


拆掉外殼後它真實的面貌...感覺很像女生卸了濃妝一樣...很不一樣哩~XD
不過因為外殼和電池蓋都很薄,再加上外隔上方兩處比較細,
拔的時候總覺得快要斷掉了...因為它們和手機本機很合...不過多試幾次就會上手滴...


因為就是看中它可以換外殼,所以後來自己又跑去台北中山站附近買了下面幾個東西...
別看紅色和紫色外殼挺單調的,但換上去後感覺很不錯唷!
而白色那一個...真是一整個有氣質呀!


內裝基本上就介紹到這裡。
****************************************************************************************************************

用到目前為止也半年多了,讓我最困擾的幾項問題:

一、「上網」...
  以前辦手機用的都是中華電信的門號,習慣按一按就可以上網,
  但這隻手機的網路...我還是無解,明明就可以download games...也收我網路費,
  可是開網際網路就是....連線失敗,請洽電信業者之類的錯誤訊息,
  特地跑了幾間遠傳的門市後,不是找不到原因(請容我小小聲的說:「真是不專業」),
  否則就是說COACH版是與台灣大哥大合作限量發行的,所以必需要用它們的通訊才能上...
  哇哩勒...還有這種事...那等於沒能上網嘛!太怪了~

二、讓我困擾的還有它照相的功能,
  1、沒對焦
  2、沒閃光補光
  3、拍照時不能先調遠近,只能拍完後選上下鍵放大或縮小...但攝影時是可以邊拍邊調遠近的...Orz

三、按鍵更多...比之前使用的z610i還多了2個按鍵...讓我每次都會按錯呀~@@

四、按鍵太平...有按到沒按到→不知道;還常常因為按1結果2和4、5也一起按到...真的太平啦!>"<

五、拍照鏡頭是在上蓋,當掀蓋後拍照要對位置...老實講,不好對唷~

不過,它也有一個「很炫」的功能,就是裡面有一個設定打開後,
當你在聽音樂時,如果要聽下一首歌不用掀蓋去按按鍵,
只需要把手機往下頓一下...(不用太大力甩~^^"~),就會自動跳下一首!
這對常用手機聽音樂的人到是很方便。

另外,如果外殼的按鍵常不小心按到,側邊的HOLD鍵可以解決這向困擾呢!

總之...好不好用,就見人見智啦!完全取之於USER主要的用途範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508 sonyericsson Coach版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