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對我來講真是個Lucky Month…
就像msn暱稱所講的,小獎不斷的接踵而來
這次,還是只有31位名額說,
這是我以前從來沒有過的超級好運氣…^^


這次抽中的,是個晚安凍膜...就是可以敷(塗)著直接去睡覺的面膜,
對於很懶,肌膚又缺水的我來講,是個相當實用的贈品!
而且,這款晚安凍膜,好像特別將美白成份的傳明酸提高到3%...
雖然我不懂...不過好另人期待成果唷~^0^/

收到包裹了,又是Payeasy舉辦的試用抽獎活動~


內包裝...(正面)

(背面)產品名稱、介紹、使用說明、製造日期等等...

產品說明:
衛署核可傳明酸最高濃度3%的晚安凍膜
高效傳明酸 × 淨白薰衣草 
預約明天的透亮美肌,就從晚間開始!

睡眠美白道,黑色素無所遁形!
全新BeautyEasy薰衣草美白晚安凍膜EX(傳明酸3%),特別將衛生署核可美白成份-傳明酸濃度提高至3%,更有效阻斷黑色素傳導路徑,深入肌膚源頭改善難纏的斑點問題,同時配合MAP持久性左旋維生素C及熊果葉萃取,讓膚色由內而外更加純透明亮,開啟徹夜阻黑的第一道防線。

尤其當角質的代謝更新出現異常時,就會容易出現黯黃、乾燥等膚況困擾,及時提供肌膚滋養便成了當務之急!從「補水」及「活氧」著手,以微導型Lipsome包覆技術將蜂王乳水解蛋白結合雙分子玻尿酸與卵磷脂,築起一道水牆防護,深層保濕並長效鎖水;再運用活氧植萃精華舒緩肌膚不適,提升整體的抗氧化能力,以維他命E衍生物促進撫紋功效,讓膚質呈現飽實緊潤的高水嫩狀態。

清透不黏膩的果凍質地,在接觸肌膚表面的瞬間即化做水狀,完整包覆全臉就像為睡眠中的肌膚敷上一層「隱形面膜」般,提供一整晚源源不絕的水分潤澤,讓第二天的肌膚立刻變得水嫩白皙、完美透亮。

功效:
*徹夜淨白修護,破除黯沉、斑點問題。
*源源不絕的水份滋養,維持高涵水狀態。
*提升抗氧化力,膚色更加瑩透明亮。

使用方法:
夜間保養的最後一道步驟,以指腹取適量(約2顆珍珠大)晚安凍膜,以指腹均勻延展於臉部,不需再沖洗,讓肌膚充分休息,待隔天清晨即能感受肌膚的水嫩與柔軟。

晚安凍膜本尊...(正面)


今晚的女人我最大,老師也使用了一瓶含有3%傳明酸的化妝水,
還特別說:「這是具有傳明酸3%的化妝水唷...不但可以白,還可以從皮膚底層透白」
這樣聽起來,傳明酸3%好像真的很屌耶~
老師只是在佩甄臉上輕拍幾下,皮膚看起來更加透亮了,
不知道敷了一整晚的我...會不會有透亮勒~XD


不過,未拆封的話,如商品說明,是可以保存3年,但拆封後要儘速用完~
但每次又只需要大約2顆珍珠大小就夠了...ㄜ...
這瓶的量不小耶!怎麼儘速呀~@@
晚上開始就來試用...不過我看大概需要三天才能來看結果了~^^~

總而言之...這似乎是個超好物~
再加上今晚女人我最大的傳明酸3%加持~還沒用就很期待了!

***********************************************************

試用心得:點我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