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講,之前那段每天時時刻刻都在抱馬桶的日子,
除了暈眩跟吐充斥著我的全身之外,其實我沒什麼要當媽媽期待感,

更別說當朋友們陸續跟我道賀時,心情會開心得起來了!

10月中難得安排一年一度的全家人出遊,到台南去找老尼,
許多地方其實是4年前和小勛哥哥舊地重遊,
只是那時,是我們第一天交往,而現在,是準備為人父母,
當年的心情,是亢奮、無法置信的,是失眠的,而如今,是交錯複雜!

大家歡天喜地的嘗遍府城的美食,但我卻只能連累小勛哥哥陪我在遠遠的地方坐著,難過!
大家輪流開心的拍著出遊照的同時,我卻只能將專注力著重附近哪有廁所讓我吐,對比!
大家興奮卻還是拖著快斷的腿逛著花園夜市,我卻只能把自己鎖在車裡睡覺,不甘心!
大家回到小木屋裡盡情的吃著買來的夜宵聊天,我卻只能用棉被包著避免聞到味道~發狂!

其實小勛哥哥也很可憐,不但跟著我不能好好的玩,
獨自包辦了所有的家務事
洗衣、掃地、搬東西、拖地
還要安慰我等我能吃能喝能跑了,一定帶我到處玩…(雖然安慰者居多...)
甚至晚上要愛的抱抱時,都還得被我唸一句:「都你啦!我不舒服,不要抱我
搬東西搬到手受傷,腳指頭裂了我卻也無力安慰他或幫他敷藥!
想想自己還真是壞透了

問我有了小孩之後心情如何?
以上的範例就可以說明一切了吧!
現在雖然不會抱著馬桶不放,也不會餓到不能睡,但許多食物的味道還是相當的排斥,
胃能接受的食物雖然有改善,但畢竟能吃的東西還是不多!

不過我還是相當的期待,和小勛哥哥的結晶,到底是生做啥模樣呢~
應該真的不會是「阿猴」吧~XD

如果要問我那對小孩的態度呢!
我會回答:「絕對不會比對老公還要重視!」→ 對我來講,理所當然!不加思索...

小孩陪在父母身邊不過短短2-30年,總有一天會成家立業,獨立自主,
對我而言,最重要的還是莫過於和我走過風風雨雨,相守一生的親蜜伴侶,
也許,有了小孩會犧牲以前的部分玩樂,但我也確信,卻不會是全部。

我也問過小勛哥哥,他對於小孩的態度,
他說女兒既然是「上輩子」的情人,那也都是「上輩子」的情人了,
這輩子他要對這輩子的情人好...上輩子的情人...就軍式化教育...
哈哈~聽起來是很甜滋滋的啦!但有時又聽他在自言自語說他很擔心以後會寵小孩,
我到是很期待他所謂的「軍式化教育」是什麼樣子...XD


阿猴呀!
妳以後一定要乖乖的,還要懂事、獨立、聽話~
為娘我可是說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