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自己運氣還真是不錯,
因為老姐的奈咪,生日只跟阿猴的預產期差2天,
等阿猴出生的那時奈咪也差不多1歲了,
奈咪已經不睡的小床、大床,還有BB現在也不睡的大床,
讓我到時可以一口氣接收22大床~而11小以後可以放在婆婆那!

三表姐夫有天也跟老媽講,說咪咪才坐不到4-5次的安全座椅也可以給我們,
老姐的自動擠奶器、溫奶器也要借我,
還給了我一些包巾、紗布衣、包屁衣、肚衣、洗澡盆,甚至連看護墊都有2大包,
哇嗚!這幾個「大攤」的東西我們可以不用花錢~
真的讓我覺得花錢的壓力瞬間降了不少…Q_Q

再加上喵說若妤1-4歲的衣服要給我,這周末我要開車去台北載了,
老姐買衣服時也常常跟我說以後奈咪的衣服都給阿猴接收,
結果我幫阿猴買的第一樣東西竟然是「衣櫃(斗櫃)…Orz
想想真不知道是阿猴幸福還是我幸運呀~

不過列了一下清單,想想還是有必需品得趁著我還能搬時趕緊去補充,
所以上周六和小勛哥哥跑了「藍印子」和「媽媽的店」,開始進行我們第一次的嬰兒用品血拼~

大概採買的清單和圖片如下:

 大潤發部分:溼紙巾*3包

Babything02.jpg

 藍印子部分:
 第一排:奶瓶刷、奶瓶清潔液(950ml+750ml補充包*2包)、
 第二排:棉花棒(含嬰兒油)*2包、奶瓶刷補充海棉、清潔棉、奶嘴鍊
 第三排:羊脂膏、奶嘴鍊、小獅王奶瓶(PPSU)360ml*2瓶
Babything02-1.jpg

 樂活枕(新月抱枕)...內有2個枕套,藍印子這一款才賣590元!
 當然還有等級更高的六甲村~不過破千我就......望而卻步囉~
Babything02-2.jpg

 Nac Nac Fuzzy 2012最新款奶瓶消毒鍋,這款才1590元!
 不過原本是想買第三代的,才1400元,但是停產了,真是殘念...Orz
Babything02-3.jpg

 媽媽的店部分:
 第一排:兔裝、肚衣、包屁衣(兔裝)...想說還是幫阿猴添一下出院的新衣好了!
 第二排:貝親的奶瓶刷、奶嘴刷、安全指甲剪、肚衣、澡巾(內有2條)
 第三排:帽子、圍兜*2
Babything02-4.jpg

 第一排:舌苔刷、貝親母乳實感奶瓶(PPSU)160ml*2瓶、240ml*2瓶、奶瓶嘴*2個
 第二排:母乳保鮮袋(六甲村-直立型)*3盒
Babything02-5.jpg

 以上這樣買下來Total還不到9張小朋友,不知道是貴還是便宜呢~@@
 不過把現金丟出去的那一刻,還是覺得荷包好傷呀...更何況這只是個開始!
 幸好有不少親朋好友的大力支援,否則光床和安全座椅加起來可能就是這些的好幾倍了...
 真是太感謝了...

 隔天,還有一件物品也宅配來了...那就是負責以後阿猴衣服的清潔洗衣劑「水晶肥皂...」
Babything02-6.jpg
Babything02-6-1.jpg
Babything02-6-2.jpg
Babything02-6-3.jpg  
 我看,這一箱真的可以讓我們一年都不會再花到洗衣精的錢了吧.......黃小勛小朋友o(="=)o
 
 接下來應該想到的也只剩尿布和嬰兒推車了,
 但嬰兒推車其實我們也是下訂了...(Zooper waltz-紫色),但等阿猴出生再去拿也來得及,
 阿猴的衣櫃(斗櫃)大約2周之內也會送到家...
 應該,暫時就沒有啥需要花錢了吧...(I hope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