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做個產檢嘛~怎麼搞到比上班還辛苦!
今天為了搶號碼牌掛到曾醫師的診,依舊得6點多就爬起來梳洗,
抽到號碼牌後趁著空檔先在附近吃早餐,再等8點醫院開放掛號,
然後一堆孕婦擠在2樓掛完號後,要擠到3樓等9點開始看診!

一眼望去滿滿的孕婦,完全感受不到生育率有多低說~@@
這周阿猴滿28周了,等32周再做完一次產檢後,就得變成2周產檢一次,

到時小勛哥哥應該會更累吧…(2個人都很辛苦…Orz)
不過只要阿猴每次產檢都讓醫生說:「一切正常,很健康」,我想聽到這個至少也多少都值得了!

**********************************************

 滿24周的阿猴超音波照:
Check 09.jpg  
體重:800g左右
頭骨橫徑(BPD)6.06cm

滿28周的阿猴超音波照:
Check 10.jpg  
體重:1131g - 1136g
頭骨橫徑(BPD)7.1cm
大腿骨長度(FL)5.3cm
腹圍長度(AC)23cm

阿猴的這次體重增加的量比上個月還少一點,(5-6個月差4xx克,6-7月才差3xxg)
但總算是破千了,以這樣的周數醫生說是剛剛好,

醫生還說,若維持現況發展的話,出生時預估體重大約會落在3g左右…(可以再輕一點嗎…Orz)
今天也再次確認阿猴是公主沒錯,羊水充足,沒有兔唇,四肢健全,呈現對折狀
~(XD)
不過她現在的位置有點直立,頭竟然在我胃的不遠處了所以我還是不能吃多

(
懷她果然一整個孕期都在饑餓狀態呀
…@@)
而且她今天也不知道在爽啥,一直翻滾又猛踢她娘的膀胱,害我今天狂跑廁所...厚...
但今天護士提醒我,我的試紙篩檢顯示我吃的東西偏鹹,看來我得注意一下飲食!
否則後期水腫也不是好玩的...

今天還另外再做B肝及妊娠糖尿病篩檢,也聽向麻醉師諮詢了無痛分娩優缺點,
看來要不要做無痛分娩,我們可能得再多做一些功課囉!

最後,再補上我的大肚照,因為今天拿媽媽手冊到佑全換來店禮時我又被醫師質疑了!
See...我是有真材實料的肚肚的.........OK!!
Me002.jpg
Me002-1.jpg
Me00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