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快要大過年的,好像每到這時都要來「改頭換面」一下,
除了剪髮燙髮之外,自懷孕後就沒再染髮的我,阿猴也要10個月了~~心癢癢啦!
當然囉,繼上次(2年前)覺得莉婕頗為上色,且可以自己動手的好評後,
這次我還是依然選了這個品牌,不過........顏色換了!

 雖然2年前用的摩卡橙我挺喜歡的,但現在是直髮,比較沒什麼造型可以變換,
 再加上我的年紀好像低調一點的顏色也比較適合了...(^^"),
 所以這次選的是不會太紅太亮的顏色.......「黑醋栗」。
Mono007 

 盒子內的內容物通常都是「大同」公司和「小異」公司開的,差不多囉...
Mono007-1

 第1劑和第2劑混合後,大約3分鐘後染劑的顏色...
Mono007-2

 先來一張染髮前的素顏照...(><")...請多包含...
Mono007-3

 原髮色近拍...帶一點點咖啡色的「黑頭章」...
Mono007-4 

 自拍照拍完後,也才大概過了5分鐘,染劑的顏色又變得更深了...
 好~~~我要開始動手PLAY我的頭了..........
Mono007-5

 染劑剛擠出來的泡沫,顏色感覺不會很深...泡很棉密唷...
 整個過程就模擬洗頭髮,慢慢地,一點一點的把泡漠「洗」在頭髮的每一處!!!
 以我的髮量和長度來看,不但染劑量綽綽有餘,還「很有餘」呢~~
 不過,想說也留不到下一次了,別浪費,就全上到頭上了...
Mono007-6

 染完後,我手上的染劑已經是這樣的顏色了,又比剛開始擠出來時紅得多囉...
Mono007-7

 剛染好的樣子...看得出來劑量很足夠,我的頭髮上滿滿...滿滿的都是泡沫染劑。
Mono007-8 

 近拍...為了求均勻,最好染劑上完後輕輕按摩一下頭髮,讓染劑可以更平均的分佈...
 反正.............這是有附手套的咩!!!
Mono007-9

 靜待了30分鐘後,我的頭髮變成這副德性...ㄚ~~不是,是變成這個顏色了!!!
 (跟手套上的顏色差不多)
Mono007-10

 再來一張全臉自拍照...看看洗掉染劑前最後的樣子...(大過年的,還是希望不要嚇到人~~噗~XD)
Mono007-11

 YEAH~~洗完頭,也吹乾囉!!
 雖然才剛染完,但感覺很上色耶~~燈光下顏色很明顯...
Mono007-12

 哇嗚~~看來這次也染得很成功,很均勻,
 重點是,這顏色我喜歡.......
Mono007-13

 正面來一張,看...正面看是不是感覺不會很高調呢...
 但在燈光下或陽光下很顯色唷!!!
 而且,這個顏色,好像有讓我的皮膚有「變得更淨白透亮」的錯覺耶...(我不是大頭症啦~~>,.<")
Mono007-14

 使用心得:
   
  「刺鼻味」是免不了的,不過這次使用時,感覺味道沒有摩卡橙那時來得重,
       而且沒多久其實就沒有啥感覺了,不知道是有改良過嗎?_?

  「刺痛感」也是沒有之前來得強,雖然不小心碰到手的皮膚,就有很明顯的刺痛感!
       但,Mm...對於已經2年沒染髮+產後頭皮很敏感的我來說,
       真的比2年前的感覺減緩了不少哩!

  雖然人家都說莉婕比較貴,但這幾次使用的經驗(還有加上小勛哥哥的),
    1、易上色
    2、使用方便
    3、可以自己動手來
    4、持久度高
    5、顏色選擇性高
    6、現在還有針對白髮專色的
  以上優點來看,我還是會持續選擇這個吧~^^
  
附:2011.7.22 莉婕泡泡染髮劑(摩卡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