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孕期有達8個月,就可憑著媽媽手冊到薔薇派領取彌月試吃卡~
 每個月20-25日可以電話預約試吃,26日中午過後就可以到門市領取了,
 一連可享有3個月試吃唷!口味看當月隨機運送,但皆不同哩...真是大方呀~

 孕期進入第36W,竟然是我第一次去領薔薇派的彌月試吃...真是手腳太慢,資訊也太Lag了吧~
 錯過第一次試吃的機會,下一次可能阿猴都出來了...我的福利~><"~
 不過轉念想想,幸好我還是至少能吃到一次啦...^0^/

**************************************************
 不大的提盒,但還真可愛呀~而且拿到提盒時感覺裡面還挺有「份量」滴...好期待拿到什麼口味...
MamC06
 
 一打開盒子眼睛馬上亮了起來,是我最喜歡的黑森林蛋糕耶...Lucky...
MamC06-1

 難怪盒子不大但感覺很「沉」了,原來是盒子多大試吃品就有多大呀~而且好厚實哩~
 和我的SE W508比起來,厚度整整是4倍唷~(流口水ing......)
MamC06-2

 長寬再和SE W508比一比,竟然也是毫不縮水...雖然一個月只提供一種口味,但份量真是大方...
MamC06-3  

**************************************************

 我個人很喜歡這個口味的蛋糕,口感也很好...
 但小勛哥哥說他不喜歡內層夾心有微酸的莓子........Orz
 選彌月禮盒的這條路,怎麼這麼困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