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我和小勛哥哥把周數算錯了,原來今天產檢時已經算37周都快過完了,我們還一直以為才36周呢~
 不過為了產檢掛號,小勛哥哥真的算拼了命,
 話說2周前產檢的那一天,小勛哥哥起了個大早,早上6:32AM就已經到國泰二樓要抽號碼排了,
 沒想到抽到的號碼是「31號」...他當場怒...(因為號碼機竟提早開放,他覺得被耍了...)
 回來又小睡了一下,大概7點半我們兩個再度起床,趕到國泰醫院才走到1-2樓的轉角,
 我才笑著會不會號碼又跳太快或提早開放掛號,然後我們又過號得重抽勒...XD
 沒想到此時連忙就聽到掛號號碼跳「4X號,請到X號櫃台辦理,謝謝......」傻眼.........(孕婦果然不要亂說話!)

 在我們對望了一下子後,我決定重抽號碼牌...「ㄜ...115號」,一整個就是很糟的預感~
 不過我還是安慰著辛苦一大早來抽號碼牌的小勛哥哥說如果掛不到曾醫師那我們就今天先看另一位女醫師吧!
 等到終於輪到我了,小姐說曾醫師今天的門診已經滿了.......Orz
 我問那另一位醫師呢?
 小姐說那位醫師是看「不孕症」的,我要掛嗎...低頭看著都已經34W的肚子....(OS:哇哩哩...有需要嗎=.=")
 小勛哥哥臉色很糟,叫我周一再請假再來一次產檢,還說了很多氣話呢...(他真的是氣到了...)
 不過因為周一我已經讓汎汎排休了,所以我也堅持不要再請一天,
 最後,那一次產檢我們又跑回林鴻偉婦產科啦...(不過那一次我沒有拿到超音波照><")

 今天,小勛哥哥起了個更大的早,6:20AM就到國泰醫院了,沒想到已經有不少人都乖乖坐著排隊等開放領牌呢!
 等他回到家,我已經著裝完畢在一樓看電視等他回來了...他很興奮的跟我炫耀他今天抽到的是「24號」唷~^^"
 更讓我們欣慰的是,等開放掛號,我掛到的們診竟然是「6號」...真是帥呆了~
 今天終於可以早點看完診回家了...
Check 12-1  

**********************************************

 補上35W阿猴的產檢體重,重量是...「2170g」...大約比2W前重了400g左右,不過沒有超音波照。
 以及今天還燒呼呼的產檢超音波...
Check 12
 體重:2738g - 2755g(比2周前多重了600g左右,之前是一個月長600g耶~長的速度爆增呀...
 頭骨橫徑(BPD)9.1(比1個月前長了0.9cm
 大腿骨長度(FL)7.0cm(腳又長了0.8cm
 腹圍長度(AC)31.1cm(腹圍竟然比1個月前長了4.7cm~真是個小腹婆
 (
除此之外,媽媽在這1個月之間,體重只重100g,但她竟然重了600g…她是豬小妹嗎!)

 看樣子,等阿猴出生鐵定是破3000g的呀~
 我這幾天才在跟小勛哥哥說,阿猴一天都得打好多次嗝,看來她吃很大耶~><"
 像昨晚,她晚上9點半左右才打嗝的,12點半左右又打嗝...
 今天體重一量...果然標準體重已經超過她阿母的期望值了...
 害我今天一直唸著「如夢幻泡影...」唉~(阿猴是豬小妹...豬小妹...豬小妹...)

 See...我的大肚肚...生產線其實還是不深...不過妊娠紋到是有了...
 不過似乎沒有再擴散的樣子...希望真的到此為止...^^"
Me004

 側面還挺漂亮的,幾乎看不到妊娠紋...
Me004-1

 這一面沒有妊娠紋,不過血管到是像快爆了一樣...好明顯呀~
Me004-2  

**********************************************

 不過令人慶幸的是,阿猴的頭真的確定轉下來了,所以我可以自然產囉~^^
 也因為頭已經轉下來了,所以今天又多做了一項「乙型鏈球菌」的檢查,下次看報告...
 護士也給了我新生兒篩檢的內容,大概包含了23項,自費NT.1150,還蠻多的!
 另外又給了我新生兒出生記錄單等資料要我先填好...
 Mm...這些表格讓我真的有感覺到阿猴真的快出來見世面的fu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