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39W多,肚子裡的小妮子一直鼓動著她的膝蓋,我又在跳肚皮舞了...

雖然阿猴的頭下落到骨盆腔,醫生說隨時都有要出來的準備,

但看樣子她好像「對折」得挺舒服的….

連預產期都比我晚3~4W的虹媛,肚子裡的丫頭都似乎比阿猴都還要猴急著想出來…(輕微落紅安胎中了…)

我問小勛哥哥說如果這周過完她還沒出來,要催生嗎?

小勛哥哥說看這周產檢醫生怎麼建議

不過我還是會想讓阿猴自己挑時間出來…(但也比我預期的久太多了吧…妳很重耶~)

 

唉~快出來也煩,不出來也煩,我看出來了鐵定更煩

很明顯的,小勛哥哥可能發現到我的矛盾了,最近都會不時的幫我打強心針,

唉~講到這不免又是一陣歎息,

因為阿猴出來後的生活,我看就算打了超大隻的強心針應該也很難做好準備吧!

 

不過小勛哥哥有時會偷偷地跑去把衣服給洗了、收了、還做完了其他的家事,

有時睡夢中還會感覺到有人在偷親我的額頭,握著我的手睡著的貼心舉動真的讓我感到很窩心~

希望阿猴出來後這種貼心還是得以繼續維持~

而不是像很多媽咪們在網路抱怨著每天都在為小孩的教養、照顧問題吵翻天的景象

 

阿猴豬小妹,要出來時可以通知一下我嗎

全辦公室每天都在猜,我也在猜,爸比也在猜,大家都很緊張耶~

只有妳在那睡得很爽

真的是「過太爽呀!猩猩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