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家烘培蛋糕店以前沒有聽過,看著提袋上端印著的地址只在台北,那到也就不奇怪了!
有機會知道這家蛋糕店,是因為5/2在佑康的下午茶點中出現他們家的彌月蛋糕試吃,
心裡的第一個念頭是:「太帥了,今天又有蛋糕可以吃了,在這吃到的都是很優的試吃品...」
看看這次的試吃好康是蝦米吧!

**********************************************

 提袋,上頭印著大大的
「Goûter」,我還想說店名到底是啥壓~@@
MamC10  
 原來中文店名印在側面,「雅培米堤」?沒聽過耶~^^"

 內容物:訂購單、產品DM、3樣試吃品(好特別的試吃品包裝呀)。
MamC10-1  

1、聖經蛋糕:選用的是日本麵粉、紐西蘭奶油、大溪地香草莢以及台灣鮮雞蛋。
   有葡萄口味和原味,而這次提供的試吃品試「原味」唷!
MamC10-6

 口感很扎實,比一般吃的蜂蜜蛋糕還要綿密鬆軟,有點像海綿蛋糕卻又沒有太過!!
 但點濕潤,所以吃玩不會覺得口乾,而且蛋糕不會太甜膩,吃起來很OK,
 是個挺不錯的蛋糕唷~(不知道折扣的條件是什麼,訂購單上是說要電話詢問哩)
 只是,為此就訂購這加的彌月蛋糕的話,可能還說服不了我唷!

 2、超起士禮盒-1條:長11.5cm‧寬2cm‧高2.5cm 55g
    選用紐西蘭特極濃醇奶油起士,底層鋪上鬆脆皮碎餅。
MamC10-4  
MamC10-5  

 拿到時先吃了一小口,口感很像慕斯,相當的柔軟濕潤,起士味道果真如介紹的一樣,香醇又濃郁,
 不會特別喜歡卻也能接受起士蛋糕的我,這一小口竟讓我感到「很讚!!!」,想立刻和小勛哥哥一塊分享~
 所以就將剩餘的4/5放入冰箱冷藏,想說等小勛哥哥晚上來時在一起吃!!!

 冷藏過後的起士蛋糕,吃起來口感更扎實了~鬆脆皮碎餅吃起來也更酥脆爽口!!
 小勛哥哥嚐過之後覺得也不錯吃,但他本身是那種比較不愛起士蛋糕的就是了...
 
 3、真巧巧克力:長11.5cm‧寬2cm‧高2.5cm 55g
  選用法國頂級巧克力以及獨特混合方式及烘培技巧。
MamC10-2 MamC10-3  

 可能冷藏送到佑康後,因為沒有立刻吃,所以要拆包裝時感覺很軟,好像要融化了!
 打開包裝後發現它也的確出現了半融化的狀態,所以隨即就先吃了一小口~
 「媽呀~實在太讓我驚豔了~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巧克力呀~」→是我吃下後第一個反應。
 一方面想著"這巧克力實在太好吃了,所以也很興奮的想把這種幸福的味道跟小勛哥哥分享"~
 但另一方面卻又焦慮著"之後很難在吃到這麼好吃的巧克力了,而且它好貴唷~我想獨吞"的情感之中~><~
 最後,當然最後還是乖乖的把它也放入冰箱冷藏起來啦~
 反正小勛哥哥對台北很熟,有機會的話叫它帶我殺到店裡去買不就得了~
 雖然貴,但就是這麼好吃,真的讓我有幸福的驚豔感~XD~

 吃了冷藏過後的真巧巧克力,那第一瞬間我在小勛哥哥的臉上也瞬間看到了驚訝的表情,
 問他好不好吃,他也直點頭,連話都有點說不出來了~還捨不得的分了兩段來吃!!

 雖然好吃,但彌月蛋糕應該也是不會訂這家的吧~ 因為似乎沒有辦法混搭~
 不過去那購物我倒是很OK唷!這樣應該也達到店家打廣告的目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