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佑康帶的最後一天,終於收到月之戀人快捷寄來的彌月試吃了~
 當初接單的客服小姐也不知道在搞甚麼,說確認資料後要回電給我也沒有!
 逼得我5/5急了,還得再打電話去確認試吃品是不是已經送出,結果果真還沒寄,挖哩勒~
 幸好我有確認,否則再晚一天送達的話,可能得麻煩小勛哥哥撥空特地繞過來拿,或得請店家改地址囉!
MamC09

 提袋上的貼紙還真不少,有出貨確認表、冷藏遞送、特意告知正面的標籤,以及易碎的警告貼!
 對於內裝物如果是蛋糕物的話,這些注意貼的確是很重要的,由此可看得出店家的用心。
MamC09-2

 提袋中間試月之戀人的招牌圖樣,提袋的顏色則是跟店家內的裝潢色一樣(雖沒去過,但有網友分享)!
 因為我很喜歡這種淡淡的藍綠色,所以我想如果有機會實際到店家走一趟的話,應該會被迷倒吧!
MamC09-1

 包裝裡面除了一大盒的試吃品,還有月之戀人各項產品的DM和蛋糕捲的製作與最佳賞味方式介紹~
MamC09-3  

 即將拆封的試吃品,我好期待呀~>0<~
MamC09-4  

 哇嗚~我原本以為只會收到三種口味的試吃品呢~沒想到比我想像中豐富多了!
 而且裡面還放了一小包的保冷劑來維持蛋糕的鮮度,真貼心呀~^^~
MamC09-5  

 試吃品一字排開,一共有六種口味!!
MamC09-6  

1、夏威夷蛋白餅:口感有些像核桃酥,酥脆爽口卻又容易融於口,

          微甜,所以吃多了不會感覺會口乾,且每一口都咬得到Macadamia夏威夷豆唷!  
MamC09-7
MamC09-8  

2、杏仁黑糖餅乾:甜度比夏威夷蛋白餅還要淡一些,但不會無味,原來是成份裡還有醬油呀~
          不過吃不出有鹹味耶~而且餅乾和杏仁都相當的香,口感鬆脆,相當好吃唷!
MamC09-9 MamC09-10  

3、咖啡派:媽呀~才拆封拍照,咖啡香氣就陣陣撲鼻而來~
       餅乾的部分是千層餅,沒有甜味但有著咖啡香,而中間的咖啡夾心,甜味很低但香氣很重,
       小勛哥哥吃一小口整個精神都來了,還搶著把剩下的一口咬下哩~^^"~看來他超愛的!
MamC09-13 MamC09-14  

4、水果蛋糕:吃一小口,馬上就感覺得到有淡淡的「酒」香,看了一下成份,是「萊姆酒」唷~^^~
        萊姆酒好香呀~跟葡萄相當的搭;蛋糕也有一定的濕潤和鬆軟度,所以這款蛋糕我很喜歡!
        至於「水果」嘛~~哈哈~我吃不出來耶~^^"~
MamC09-11 MamC09-12  

5、神保捲:說到月之戀人,很多網友都提到這一款神保捲,看來是店家的主打,
        與香草調味的卡士達醬與糖漬栗子很搭,栗子也很軟嫩,有點像蒸熟的地瓜,
        相對比較之下,這款蛋糕比Bien來得還要扎實且甜,但不是硬唷!而是Bien太鬆軟了~XD
MamC09-17 MamC09-18  

6、Bien捲:之前佑康提供試吃的就是這一款,就算是第二次吃到Bien捲,她還是征服了我的嘴巴~
       Bien的蛋糕比神保捲來的更加鬆軟,
奶油的香濃讓我回味起北海道的冰淇淋,
       雖然很多網友推的是神保捲,但我還是比較喜歡這一款,真的超讚的~
MamC09-15
MamC09-16

老實說,我個人不愛喜餅類,可是月之戀人的餅乾讓我改觀,原來餅乾也可以這麼好吃又不膩呀!!!

其實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挺建議朋友實際到店家走一趟的!
因為看許多網友的分享,月之戀人似乎針對試吃的來電者相當的大方有禮,
不但可以經由架上的現貨直接請客服提供試吃,吃到都撐爆了吃不完還可以打包!
吃不完可以打包也就算了,還有在提供其他試吃品帶回家~天呀!!我真恨當實沒有提早知道這件事呀~
否則3月到台中時,說甚麼我都一定會殺過去的~Q_Q~殘念!

我有像JON介紹這一家店的神奇魔力,不過我想他很難感受得到我所想的「驚為天人」的口感吧!
沒關係,我打算下次有機會的話,訂他們家的蛋糕來慶祝~(其實是想滿足我的口腹之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