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第二天,想著從今而後每天中午還是得跟別單位同事借小會議室擠阿猴的食物就頭大,
 和菜菜芳聊著職業婦女餵母奶的麻煩處,沒想到,好運就這樣來了
 她竟然告訴我,計中有間育嬰室……..「哇塞,這資訊真是太棒啦!」

 而接下來想說可能會發生和其他同事共用育嬰室的窘境,心理就先做好了準備,
 打電話給計中助理小姐確認是否有育嬰室,對方便告知目前只有一位同事在使用,所以時間很好安排,
 而詢問該同事之後,她也在當天就給了我另一把鑰匙,方便以後我中午可以自由出入育嬰室啦~
 這真又是另一個好的開始呀!

 為了讓我熟悉這個環境,同事先帶我過去,簡單的和我解說
 到目前為止
,在這擠ㄋㄟㄋㄟ的時間,都讓我感到很有安全感,所以來分享一下好了…^///^…

 ㄟ~原本有拍入口處的,但2張照片都呈全紫色的狀態,看起來很詭異,就捨棄了!
 直接就來張打開育嬰室的入口,看到的房內就是這樣的景象...
 我只能說,房間雖小,但應有盡有呀~
XD,而且相當的方便,也相當的舒服唷。
Others07

 門的右側,有冰箱和垃圾桶,不過其實也可以帶自己的消毒鍋來,裡面的插座很多!
 像另一位目前也有在使用這間育嬰室的同事,就有帶自己的消毒鍋來!
 另外,對於辦公室裡沒有冰箱的人來說,這的冰箱可說一大救星呀...
 不過我的辦公室有,所以目前這台冰箱的冷凍櫃都是放另一外同事的成品啦~^^
 
Others07-1

 和沙發椅一樣料子的平台,還有一張辦公椅,平台旁有洗手台。
 因為平台的空間很大,要擠ㄋㄟㄋㄟ前後,可以把用的東西都放在上面,方便整理...
 擠ㄋㄟㄋㄟ很需要的還有清潔的部分,連洗手台這也想好了,真的相當的貼心耶!
 這樣也可以帶自己的奶瓶清潔液來囉...^^
Others07-2

 門的右側,有台開飲機和櫃子...
 櫃子旁邊還有設計插座唷...除了可以供開飲機電力使用,當然更重要的就是擠乳器的主機啦~
Others07-3
 我通常這是這樣擺好後,就坐在沙發上開始低量產阿猴的食物啦~
 不過老實講,這個沙發好舒服呀...腰部還有一個很大的靠墊,多虧它才沒有腰痠...
Others07-4

 這是每天必備的用品,
 第一排:奶瓶、擠乳器主機、吸頭、變壓器、溢乳墊、
 第二排:集乳袋、面紙、濕紙巾、髮夾(固定頭髮)和育嬰室的鑰匙...
 不過想想也不止這些,還有筆、溫水瓶、乳房清潔紙巾、棉花棒...
 只是放在側帶忘記拿出來拍了!
Others07-5

 啊~我竟然忘記給蘇胡的沙發和供我涼爽環境的冷氣來張特寫...太殘念了!
 
 雖然每天都要提三個包包,但為了孝順的阿猴還是辛苦一點好了...
 更何況現在又找到了一個這麼舒適的擠乳環境,好像又少了一項抱怨或困擾的條件了...

 加油啦~屬於我那經營酪農業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