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整整60天的產假外加1天特休,只能說這幾天的心情根本就是銼哩旦...

都怪平時沒調時差,原本鬧鐘調了3:00AM和6:30AM要起來擠阿猴的食物的,
怎知我們家的床太柔軟了,一覺醒來就是.....4:53AM......「哇.........」
而且還是因為昨晚洗完澡忘記墊上溢乳墊,所以是被溼潤感嚇醒的...Orz。

認命的爬下床,以極輕的腳步緩緩的移動到浴室擠ㄋㄟㄋㄟ~
(想當母牛的媽媽們都得這麼心酸嗎,唉~~)
擠完也5點半多了...如果6點半又起來的話應該也擠不出啥東西吧!
所以給自己找了個藉口,睡到7點才下床...

梳洗完臉,換好衣服,也幫阿猴換了尿布了,
這小妮子醒了,安靜的對我笑著...但一旁的小勛哥哥還在打呼呢...
眼看著要帶的東西實在太多了,阿猴 + 到學校要擠乳的器具+ 給婆婆用的奶瓶,還有我的包包,
只好打破小勛哥哥的一覺好眠,請他幫我把阿猴帶到一樓去...

上班途中路況很順利,剛好等到送完阿猴才開始塞車,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阿猴在汽座上就有點不安份了,更別說到婆家後,直到我離開了還在大哭,
到辦公室刷的是8:01的卡,真是帥呆了,連車位都超好找的,心中還慶幸著這真是好的開始呀...

中午和汎汎吃飯聊天,感覺是好久沒有享受的時光,
但因為從5點半多到中午吃飯時間,乳容器都沒有再排空過,整個胸部已經脹到開始起雞皮疙瘩,
趕進跑回辦公室樓上借一間小會議室,還拜託其他2間辦公室的同仁暫時先不要使用,
萬萬沒想到,才把主機插上電源準備要來放鬆自己的乳容器時.........「靠~~~吸頭勒........」

哇~~雖然今天才第一天,但真的不行不請假了啦~因為我真的hold不住了!

回家後的解放,竟然是破了(我)有史以來最高的容量-「350cc」...
還不包含濕透的溢乳墊幫我hold住的那些...
Others06  

嗚...這就是產後上班悲慘生活的開始嗎.......Q_Q
今天才第一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