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身」,是每個寶貝成長過程的人生大事之一,
我的阿猴公主4M又16D的那一天,是第一次不是在玩「每日一趴」的情況下翻過身了!

當時除了眼睛和腦子之外,沒來得及用影片留下記錄,讓我有點小遺憾。

4M又18D的這天,帶著阿猴到她外婆家,和BB哥哥及奈咪姐姐小聚一晚,
可能也遇到她的睡覺時間啦,當時有趴在我的胸前小睡了一下,但當然還是睡眠不足囉~
回家後,在極度想入睡的情況下,我又把她丟在床上,讓她試著自己睡覺了...
而阿猴公主現在如果是要靠自己睡覺時,都會習慣性的拉枕頭翻身側睡,
我就躺在旁邊靜靜的看著...

噫,畫面好像好眼熟呀...連忙去把燈打開...拿起手機...「嘟...」啟動錄影........

今晚第一次翻身...「失敗」


今晚第一次翻身...「成功」(總TOTAL算第3次)


今晚第二次翻身...「成功」(總TOTAL算第4次)


今晚第四次翻身...「成功」(總TOTAL算第6次)


哇~好棒唷...連4翻都成功,而且速度之快,動作相當的熟練耶~所比有1次連按開始錄都來不及就翻了!
不過因為她是一整個想入睡的狀態,所以並沒有很開心的表情...也沒意識到她又翻身了」這件事~
(當下我又感覺到一股分離焦慮了...嗎...><"...有點捨不得她太快長大的FU)

小勛哥哥昨天也看到她趴過去了,但情況有點危險...
因為她也是在想睡覺的狀態下趴過去的,雙手卻沒有力氣去支撐自己的身體,
所以當他把她翻轉過來時她一整個很喘噓噓的樣子...果真也是不能大意的時候呀!

悄悄話:這晚阿猴公主被BB哥哥偷
親嘴巴...
    (其實是在眾目睽睽之下,看到BB哥哥走到阿猴面前,然後對準她的嘴巴親下去了~根本來不及反應!
     幸好BB哥哥是個小帥哥,要換做是別人,應該早被阿猴的娘踹飛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