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夢到自己預知了一個女生將出事的時間、地點和事故發生原因 想救她所以不停地纏著和她聊天
又夢到了和佳一起到某間百貨的七樓吃飯 手上還提著一個手提袋
袋裡裝的東西很重要 不過是要給別人的東西 不是自己的!
用餐完結帳時還跟服務小姐講了幾句 下樓聊天才被告知怎麼手提袋不見了
又爬著樓梯想衝回七樓找 但位置上已經沒有那提袋了 想說去問問服務小姐在收東西時有沒有看見
這時 突然有個人告訴我 說凱哥回來了 人現在在幾樓 不過還以著保留的態度說 「他瘦了」
我又衝、衝、衝到了那一層 看到惠玲身邊站著一個男人 就大叫「凱哥>0<」
他轉了過來 ㄏㄟ~真的耶~真的是凱哥沒錯!
臉上的笑容依舊是帥得那麼燦爛 只是變好瘦好瘦~臉都ㄠ下去了 不再是那個王大胖了~

我跑了過去抱著他一直哭一直哭 叫他不要再走了 他和惠玲都笑了!
他說 他不會再走了 現在用著「某種」方法維持著「軀體」
不過要按時以他的方式保養軀體 否則就會化成灰 不見了
我抬頭想好好看看他 卻發現他的右臉斜後下方泛著些許的屍斑
我訝異的看著 但不害怕 而是想著那是不是因為太慢還陽的關係
突然又聽到某人說 我的小指怎麼會那麼的短
我便低著頭看原本就短的左小指 噫~它不知在何時萎縮了 變得才一指節長 連指甲都剩不到0.2cm大
我不停的看著它 心想著為什麼它會變那麼小 那麼畸形!

 

***********************************************************

很雜亂無章的夢、很沒根據且一點也不合理的夢
但是 當片斷的記憶不只是片斷 而是那樣的清晰可見時
雖然明知一切是那樣的「無理」 可是那揮之不去的影像 已經足以影響一早的心情
這個沒有被疑忘 卻也沒有在這兩天想起的人 以這樣的方式見面 真讓人 很難忘!

其實前兩天 我夢到和大伙一起出去玩 我叫著一個我不認識的男生「X哥」 感覺很像很熟似的
和他講完話 我就向前跑走而惠玲則是向他走過去 惠玲走過去後 我還轉頭看了一下
眼前的話面 是我沒見過的她!她將額頭靠在「X哥」的額頭上低語著 連眼神 都非常的溫柔!
說真的 我很期待 這個畫面能儘早出現在這個醒來的世界裡~


我又在笅肖了...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