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2006年...

1、 2月 是我今年過得最忿忿不平的兩個月 雖然事過境遷 但所發生的事情 我一輩子都忘不了
4、5月 是我今年過得最忙碌的兩個月 卻也是今年感到最幸福的兩個月 我已經找不到怎麼形容那樣的心情了
8、9月 是我今年玩得最頻繁,花錢花得最瘋的兩個月 卻也是最不甘心的兩個月 到現在還是很在意沒出國!
11月  是我今年過得最難過 也是最緊張害怕的日子 不過老天爺真的對我很好 幫我把願望都實現了 所以…謝謝禰~
12月  是我今年心情最平靜 最不受任何事影響的一個月 雖然也是最累的一個月 但卻也是最開心感動的一個月
 
在家放眼望去 我們果然有遺傳長壽的因子 ㄚ奶就快要邁向88歲了耶~那外婆87歲也要繼續加油唷!
老媽1月份終於甘願由交大退休了 賺了交大45年的錢 再不退休就該我要翻桌啦~搶錢一族不是這樣當的吧!
今年 常常會和家人聊了很多有關「家」的未來 互動也越來越頻繁 甚至可以說是親近感更重了吧!
其實最開心家裡的莫過於家人都平平安安 也很自愛沒有太大的問題 所以宜昇可以少操點心 有更多時間關心別人
噗~今年似乎也還是像去年一樣 說不定南勳又落出去年已經講過的 那些大多時間都是「不是自己的事」
不過我和佳有同感 我們好幸福 真的過得好幸福 想想好像也沒啥好怨好煩的 所以更應該要知足惜福 我是啊!
 
可能年紀又大了些 經歷更多了 看得也更多了 ‘讓我不得不更懂得「一期一會」的急迫性與價值
有時會害怕這樣快樂又平靜不知道可以維持多久 會不會哪一天就像這樣突然地來 又突然地消失呢!
是因為我今年跨年時 對著天空說其實許願全都是騙人的 所以補給我嗎?那等等我也不敢許願了~
 
不過今年另一件讓我最開心的 就是看到大家真的都很努力的活著 就算再辛苦 但真的每一個都好努力
一方面看得很心疼 卻也讓我很謝謝你們~
 
Happy New Year…..All My Dear….來年2007一樣要過得很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