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勳說的一點也沒錯 和朋友在一起真是輕鬆又自在
 
之前難得阿男休兩天假北上 我卻不能請假和大伙聊通宵 殘念
ㄚ男也可以堪稱曾經是我們的好「姐妹」 擺手弄姿樣樣來 樣樣行
今天 是宇宙無敵超級屌屌男的生日~

半夜快兩點看見人在線上還是特地打了通電話去唱歌!
雖然都這麼熟了但還是覺得很不好意思 不過聽見好朋友的聲音真是快樂...
 
我喜歡看電影和漫畫 因為我會把自己完全的放在裡面跟著角色心情走
就好像體驗了不一樣的人生與心情 感覺好刺激 雖然變動的幅度很快!
 
『生日快樂』 這一部片 為啥我會這麼期待 我也不大清楚
也許 是因為奶茶選的片子一項都令我很滿意 演技更不在話下之外
古天樂也是我欣賞的演員之一 好吧~我港劇看太多了!
不過最重要的 是因為故事情節太貼近於生活的點點滴滴
看這種片很容易在心裡產生共鳴 也很容易反射出很多面的問題與想法
 
我不知道這部片的結局是什麼 但海報上的幾段字讓我覺得心動又心痛
無可否認的 每個人每年就只有那麼一天『生日』
但我想要不只是快樂那一天 而是要讓那一天特別的快樂~
所以 好好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 好好的珍惜每一個可以說「XX快樂」的一天
 
林ㄚ男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