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渴望一個只屬於自己的地方
    那裡存在著我絕對性的自由
    還包括我的最愛 以及快樂
 


 
 
【為了目標 不想再遺憾什麼了】
 
從小六就為自己訂下的夢想與目標
在領到出社會後的第一筆薪水 就迫不及待地著手施行
而今早 當郵局的阿姨跑來對我說可以辦理保約期滿時
我才真正感覺到 原來離開學生時代已經滿五年了啊~
想著拿回用第一筆薪水買下生平的第一份儲蓄保單
看著自己存下的錢 心中的感覺好充實 也好感動!
 
其實 好想用這筆錢去歐洲找大頭玩個十五二十來天
但那樣做好像不但會花去1/3 也失去存它們的意義
算了 去歐洲的錢另外慢慢存好了~反正我還年輕!
不過雪莉 卻已經等了我好久了
哈~好像看到雪莉的頭變得越來越大了~接近ing…
 
就算最後這筆錢不會用來付房子的頭款
或者可能會等老媽退休後才撥部分來重建家園
但有筆備用金在身邊 也不失為一件好事!
這種感覺 真的好好~
 
 
 
【期待 卻很矛盾】
 
昨天和大弟、老媽聊靈異事件、聊重建家園的規劃
老弟建議重建時不但要把整棟打掉 和隔壁一起建起來
且每一層樓都可以公寓式的格局來建造 只是樓梯共用
這種感覺 有點像在台南尼姑阿姨的萬安寺一樣..
 
一想到能有屬於自己的一層樓 每層約50坪可以利用
我就開心的開始規劃、想像未來房間和浴室的樣子了~
不但打掃既不會因太多樓層而太累 且空間又夠大
還可以再隔個書房和客房 且大家都一樣住在一起
想想就莫名地興奮了起來!
 
不過 又突然有種 「凡事都劃分得很清楚」的感覺
雖然大家還是住在同一棟樓 但感覺又好像住公寓一樣
想想 就開始矛盾了起來~
 
 
 
【家族遺傳吧!】
 
想做的事情好多好多 但擁有的時間卻好少好少
所以 要更加珍惜每一次和任何人相處的時間
也要盡情地享受、把握每一次能夠出遊的機會
更要用心地記錄所看到、經歷到的點點滴滴
還要用力的體驗每一天所產生的喜怒哀樂
 
有人問 為啥我們家族的人
總是那麼大聲的哭 卻也用丹田大聲的笑
 
因為 我們都很努力、用力的活著
也很大方地表達真實的自己!
不過再看看三叔和堂妹 不禁讓我開始懷疑
這到底 算不算是家族遺傳~
 
 
 
【原來是這種心情】
 
突然發現瞭解「寧可被誤會 也不能說」的心情
也許因為不能不做 也許是因為沒有退路 
也許是因為這或許是最好的辦法 也許 就任性吧~
 
所以 就算被討厭 就算被列入黑名單
有些事 明知道是禁忌 還是得不斷的去做

沒錯 我就是想被討厭 因為我沒有更好的選擇了!
既然決定了 就不需要再解釋什麼會被瞭解什麼~
所以我不會說對不起...

 
 
 
 
【好難的課題】

一份保單才要結束 理應就只有開心和深深的感動啊~
為何此刻又覺得好像有一種天平失去平衡的感覺?


想好好利用每個月多出來的錢做些投資又不被綁死
畢竟放在我身上 錢實在就像放在百慕達一樣不安全
何況不能再嚐到一次想付頭期款錢卻被鎖住的經驗了!
但對投資又不是很了解 想做些功課又得重新來過 
光聽到繁瑣的前提 就覺得好亂好亂 又好煩好煩~
這簡直比剛玩網拍時還要痛苦的多~那ㄟ安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