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叫傷害 是不是一定要漫罵責備或暴力相向才算
我不知道 但也許 那並不是這麼簡單而已
或許讓人心痛失落 也許幾個字 一個眼神 甚至一個小巧合 就可能是把兇刀
 
什麼叫美 是不是非得數量很多或很狀觀的景色才可以
我不知道 但也許 那並不是我想要的
只要能吸引我的目光 也許一朵小花 一個笑容就有夠美的
 
什麼叫幸福 是不是一定要順著我的意或寵愛我才可以
我不知道 但也許 那並不是我想要的
足以令我會心一笑 也許一個眼神 一個小小的舉動就夠令人感動很久!
 
我的眼睛 看見的東西好像和別人不大一樣 但每一項 我都很用心去刻劃在腦海裡!
 
最近 睡蟲好像又偷偷的溜了回來 而這個才是許多好朋友認識的「宜昇」吧~
只是 沒變的是 →「天天都在作夢」→ 這點還真是不分白晝還是黑夜呢!
 
今天凌晨 處在一個大型室內活動場地 我是劇場工作幕後人員其中之一
第二場活動開演前 旁白說第一場我幫忙唱的歌很成功 問我第二場願不願意幫忙
而這一場表演的觀眾席裡 坐著幾個很要好很要好的朋友 也來觀賞我們辦的活動
面對劇組人員這突來的要求 讓我不由得份外的緊張起來!
 
  「我能勝任嗎?我好緊張?朋友他們會不會聽到我在唱歌而嚇一大跳呢」
 
接下這棒子後 無論是觀眾入場的過程 還是工作人員的準備活動 甚至開演前跑洗手間
我唯一做的事 就是不斷地 不斷地 練著這一首我很喜歡的歌 想將高音部分唱到完美~
許多往來的觀眾覺得我很奇怪~不斷的看著忘我唱著歌的我,
但我好開心唷~不知道為什麼,竟會有好幸福的感覺油然而升!
好期待看到觀眾席裡那張熟悉的臉 聽到我唱歌的那一剎那 吃驚的表情~
 
 
PS.不過無論醒著還是睡著,眼睛好像總是忙碌地看著,
            它也開始讓我知道,什麼叫做「眼壓過大」了~
 
 
雪愛狼
曲:Dick Lee | 詞:林夕

 

                 Download:雪愛狼

              雪> 不用言語來分析 不用眼神來證明
               我的心跳和旋律 都是跟隨你走的腳印
               喜歡對著你撒嬌的自己
               喜歡看見你為了我而生氣
               只要嗅到你的氣息 內心都特別平靜
             (合) 晨光東起 月照大地 我都想接近你
               從今天起 到天枯寂 為你悲為你喜
               身體靈魂全都屬於你 還有來生也要在一起
               變作雪花 我費盡力氣 都想飄到你懷裏
               身體靈魂全都屬於你 你就是我活下來的目的
               我答應你 春夏秋冬這四季
               每一天愛著你(唯一的愛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