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鐵要趁熱...趁著新品還未上市,搶先試用一下...XD
 因為每次到美妝區試BB霜或粉撲時,塗抹後手上的紋路總是讓我的手顯得更乾~
 所以用它來測試保濕度對我來講是最好不過囉!
 
 先伸出辛苦工作了一整天,滿是乾乾又"條紋分明"的左手...
Mono004.jpg

 ㄨ...好古溜唷...倒出一點點保溼凝露就好...
Mono004-1.jpg

 側照...如圖片說明,真的只倒了﹝一點點﹞唷!!
Mono004-2.jpg

 因為遇到手的溫度,凝露很快就會變成水狀,
 輕輕一推就可以推到整個手背都是保濕露唷!
 不過...因為還要做實驗,所以又把大部分的凝露往姆指那頭塗塗塗...
Mono004-3.jpg 

 在手背推開後,輕拍幾下,就完全吸收了...(是我的手背太乾嗎=.= )
 個人覺得它"有點"(只是有點^^")像膠水的味道,
 但不會讓我覺得那味道不舒服,像而且手背不會感覺黏黏的唷!
Mono004-4.jpg 

 單單為了測試這款新品的保濕度,
 為避免影響結果,所以我的手完全就不擦其他精華液或乳液了,
 直接上粉撲...(拍了大概有3-4層吧...否則真的拍不大出來@@)

 嘿嘿...下面這張圖我可是貨真價實沒有合成的嫌疑唷!
 紅線右邊是上了粉的,所以看起來挺粉嫩的,而左邊則是沒有上...
Mono004-5.jpg

 近拍...效果還真是明顯,
 撲了3-4層的"粉",手上的紋路竟然幾乎看不見耶~
 一整個讓人感覺﹝膚質超讚﹞...
 這是之前將BB霜擦在手背都看不出來膚質有這麼細...
Mono004-6.jpg  

我是混合肌,如果以目前這種悶熱的夏季天氣來看,
我對它的保濕度和不黏膩、吸收快的效果挺滿意的...
只是它的價位以化妝水來講真的是偏高...
讓人不好下手...
不過基本上,如果周年慶有推出它的相關特惠組活動,
價錢漂亮的話我還是會考慮購入。

不過我覺得,因為它是「凝膠」的狀態,一點點就可以擦全臉,
再加上根本不需要用化妝棉,所以用量真的很省...
總體來講它應該算划算的~

 當然,基礎保養還是不能少,才能保持皮膚的最佳狀況!
 但若單單以化妝水的保濕度來講,
 我給它的評價也有80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