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她,Sharleen,今天我過了這34年來第一個母親節,
 而且還是不能外出慶祝的那一種~(做月子ing...)
Sharleen001

 人家都說,父母總是會覺得自己的小孩最可愛~其實像這種剛出生的小孩,我覺得都長得好像呀~
 只是,終於一睹我和小勛哥哥愛的結晶長得是什麼樣子了,這些過程和結果,真讓我感到感動!

 以前看大肚子的孕婦,不難想像10個月都得帶著這麼重的球做事有多辛苦~但卻想像不到孕吐有多痛苦...
 而且非得等到生小孩的那一刻,才能體會遠超過人類所能忍受的10級以上疼痛到底有多痛,
 生完了孩子,才真的能體會到「石頭奶」又是個什麼樣的痛覺,
 終於知道,每天深夜聽到孩子在呻吟,或需要餵奶和檢查是否該換尿布又有多累人,
 不過也能明白,為什麼這麼多媽媽都心甘情願的熬過來,
 也終於能體會,「為母則強」到底是怎麼個回事!

 生小孩前,總會覺得為啥要生小孩,小孩生下來好可憐,
 因為他們必要面對這樣紛亂的社會、這樣的教育環境,還要面對天災異象,還有可能的糧食危機等...
 懷孕後,想法不變,但卻私心的比較想要女兒...
 等生了小孩,經歷過生產的過程,想法卻多了一個:

  「這種生產過程的痛,與帶小孩的那種戒慎恐懼的心情未來她也可能要面對,想想覺得女兒未來好辛苦!」

 也因為如此,大家都來看阿猴,稱讚她或試著跟她玩的同時,
 我更慶幸的,是看到她平安健康落地的樣子,真的讓人心頭的大石卸了下來...
 就如我的初衷,除了希望她平安健康以外,
 再者就是希望她的每一天就如我在10周左右夢到的阿猴一樣,開心純真的笑著...
 這是我升格為母后的願望...(但,我還是比較想當公主啦~><"")

 昨晚餵ㄋㄟㄋㄟ時,小叔來敲房門,因為不方便開門所以小勛哥哥出去會他,
 沒想到小叔竟然送了我一束康乃馨...真的好甘心呀~^^
 想起婚前和小勛哥哥到峇里島玩時有買了一個小花瓶,終於可以派得上用場了就立即借花現佛啦~^0^/
Others03
 我已經忘記匯率是幾比幾了,不過這花瓶需要37950盧比~(感覺好貴呀~)
Others03-1

 我的第一束康乃馨....
Others03-2

 很美耶~謝謝小叔......
 另外,今天又收到另一束是由葉小姐送的,不過沒花瓶了~真抱歉!
 總之,母親節快樂................
 Others0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