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第33個生日...真的沒想到還有禮物可以收...更何況,是老公送的...」
 以上真的是我今年生日的第一個OS...

 不改往年的慣例,每年的今天...只要情況OK,我一定不會是出現在辦公室...
 看我PO了這篇文,當然今年也順利的休到假啦~XD

 大學以前,生日剛好在暑假,大家都放假了,那種自己度過的感覺好無聊~
 不過認識了這群國中的好朋友後,因為有3個女生都是8月生,
 所以我們每年都會找這群朋友出來唱歌或吃飯,順便維繫一下感情...
 小勛哥哥也是在國中朋友這一掛的...只是當時沒這麼熟...

 上大學時,除了大一升大二的暑假有回竹科打工和開鼻竇炎外~其他年頭都在台中渡過,
 記得大三升大四那一年,搬到維倫和裕秋的隔壁間,生日還是颱風天呢~但大家還是幫我慶生...
 大學,是我最瘋最瘋的日子...

 大學畢業後,開始上班賺錢,有錢了,生日請假到處玩...高雄、墾丁、台北、基隆、台中......
 每年都有不同的朋友群一起過生日...最瘋狂的2次,應該是1次和惠玲去墾丁,1次和鐘予在高雄...
 墾丁那一次,因為一隻眼睛的隱形眼鏡不見了,所以只戴了一隻隱形眼鏡,開了3天的車,和惠玲玩墾丁~
 記得漫步在沙灘上還遇到大雷雨,夏都的房客讓我們進房躲雨,但最後還是冒著大雨從夏都走回了夏堤邑...
 最後回到新竹才發現,原來那隻以為不見了的隱形眼鏡,在眼睛裡的另一處待了3天...還好沒發炎~Orz
 而高雄那一次,我和鐘予吃了這輩子第一次(近1000元/人)豪華鐵板燒...(包廂)...

 和小勛哥哥交往的前幾年,大概有3年的時間,其實他也有送我禮物,
 但總覺得是因為我先送他的,而且他卡片上短短的一句「生日快樂」,感覺沒啥誠意,倒像極了回禮而已~
 交往後當然不能和結婚後比呀~畢竟交往是熱戀嘛~而且交往到結婚,也才遇到2次生日...
 且第二次生日還遇到勛爸過世,不能太高調......但那次是我唯一收到的一次花...(比較像盆栽耶~XD)

 今年是結婚後第3個生日,哈哈~其實也沒有很久,只是年紀不小了,禮物這種東西漸漸的不敢奢望~
 還以為上周五和小勛哥哥先在原燒慶生時收到的2件實用的哺乳衣,已經是我的生日禮物了,
 沒想到,小勛哥哥還有這招呀~(難怪中午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上樓了...原來有原因的呀~XD)

 有了阿猴公主後,就算可以比平日睡晚一點,但...話說她就像另一個時鐘一樣,又能睡多晚呢~
 9點多醒來後,她就一直在旁邊玩,我也睡不著的去洗了淺色、深色的衣服,
 餵完她之後就又陪她玩了一下子、睡了一下子...小勛哥哥就來電問:「今天有上樓了嗎?」
 很簡單的問題,以為只是藉此套問阿猴公主今天乖不乖...所以也沒多想的就回答:「還沒呢~」
 下午上樓拿相機,噫~桌上怎麼有東西...哇靠~這是哪招呀~小勛哥哥今天早上偷偷放呀~
 難怪今天還特別打電話問我上樓沒~XD
PRE47

 噗~卡片好可愛呀~連張都比前幾年的都優耶~看來有特別選過...
 而且,我喜歡手寫的卡片或信勝過任何禮物...那種用心和實際行動真的是讓人感到「揪甘心」的~
 (不過,他是何時去選的卡片呀~@@)
PRE47-1
 哈哈~這隻鳥的表情和言語~跟平時撒嬌的小勛哥哥很像唷~~
 (第一次卡片裡寫了這麼多的字...而且內容很是誠意和體貼,不過內容我自己享用就好了~)
PRE47-2
 就如同在圖片上寫的~這真的很像小勛哥哥會有的反應~
PRE47-3
 許下今年的3個願望後,我拆開包裝紙一看~噗,我笑了...這盒子真的很有他購物的風格~
PRE47-4

 看到內容物,我又大笑了~哈哈...
PRE47-5
 之前每當我在除毛時,小勛哥哥都覺得我好像除到快鬥雞眼了~(講得我好害羞)
 有好幾次都說要買這個給我用,去年生日也是,但我每次用了某女藝人的話回他:「這樣才爽呀~(XD)」
 其實在原燒慶生時,我還以為他今年要送我的是這個,沒想到打開一看是哺乳衣...
 我並沒有因為收到的是哺乳衣而感到失望,因為正好我很需要...
 只是小勛哥哥買的是有牌的,所以我覺得很浪費~本來想叫他退貨的,
 但想說總是他一番心意,而且這樣更有替換的哺乳衣可以帶阿猴出去玩了~
 沒想到,今年的禮物竟然這麼大手筆...(我要暈倒了,快來扶我一下...Orz)

 包裝裡面竟然還有送倩碧的2號化妝水和水磁場保溼凝膠旅行組~(哇嗚~讚~剛好這產品我一直都有在用~)
PRE47-6

 美體組...我還以為就這樣而已...(美體刀*1 + 刷+ 說明書)
PRE47-7

 沒想到盒子後面還有一個帆布袋...
PRE47-8

 帆布袋裡還有美體刀的其他可換式刀頭換蓋,以及變壓器和刷子...哇嗚~看起來好貴~><""
 (至於試用結果嘛~哈哈~人家偶會害羞耶~^////^)
PRE47-9

 ㄜ~不論是哺乳衣還是美體刀組,都好貴呀~(幹嘛這麼大破費~可以擇一退貨嗎~><""~)
 
 難怪最近小勛哥哥行為異常,都在四樓待到比較晚才下樓,可憐的他還被我罵...看來晚上要好好秀秀了!
 只能說老婆我太沒神經了,總是要在這種時候才會大徹大悟他的用心呀...

 老實說,這個男人肯做家事(應該說是個家事狂),對家庭又有責任心,MAN卻又很會撒嬌~
 除了成天在看網路想著怎麼敗家之外,還真的沒啥好嫌的!
 最近看到徐若萱的一個廣告,裡面的男生對她說:「男孩與男人的不同,在於『體貼』」,我覺得很有感覺~
 而我選到的這一個,撒嬌要獎勵時是『男孩』,平日生活態度上是個實實在在的『男人』~
 就算吵架也會拿養樂多來逗我開心。

 等阿猴公主長大,我要跟她說:「要挑,就要挑這種的...這種男人...可以嫁」
 哈哈哈~~

 (不知道明年的生日感想會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