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周日(2/5)吃中餐時,突如其來跟小勛哥哥說我想啃甘蔗,
騎著摩托車的我們在新竹市區大街小巷四處尋找的結果,
不是連個小攤都找不到,就是賣甘蔗汁的店都是關著的,

最後終於回想起娘家附近有一家賣燒甘蔗的,就去賭賭運氣,果然買到了!
只是老闆娘說因為主業以賣燒甘蔗為主,如果需要她幫我削皮她沒有辦法,
不過如果我不介意不削甘蔗皮,她到是可以幫我截好一段一段的

眼見當時來買燒甘蔗汁的客人真的是絡繹不絕,也能明白她真的很忙,

就跟她講說沒關係,反正小年夜拜天公時的甘蔗不削皮我也是可以啃,
所以就請她幫我砍三段甘蔗給我,解解我的牙饞

一旁來買燒甘蔗汁的情侶,聽到了我述說著我鋼牙的厲害的同時,

我不免也注意到女生的肩膀開始停止不住的震動,還向男友流露出不可思議的眼神,
想說反正小勛哥哥和他們家的人一開始看到我啃甘蔗時的反應也是如此,
自然也覺得其他人的反應亦屬正常,沒想到,好笑的事發生了

小勛哥哥說,下次想啃甘蔗何必這麼麻煩,他可以叫婆婆或我媽幫我買,

周一晚上一回婆家,果然眼角就撇見客廳桌上有一袋的甘蔗,
但當時只是眼角撇見有一袋甘蔗,卻不疑有他,也沒想太多,就全家人先吃飯,
等到吃完飯後,小勛哥哥相當驕傲的跟我說:

  「妳看,我們昨天找得要死,找媽幫我們買果然就買到了!!

他一頭驕傲的自誇著自己聰慧的同時,一手拿起了2根甘蔗揮舞,炫耀著他的天才
不過,我的臉到是傻了

因為,那一大袋,是整袋未削皮的甘蔗

我傻眼的問:「怎麼整袋都沒有削皮?

小勛哥哥還更是驕傲的說:「是我還特地叫媽跟老闆講說不要削皮唷!
婆婆接著說:「唷~對呀!我還特地囑咐老闆不要削皮,妳回家要洗乾淨再啃!
我:「我幾時說過我喜歡啃不削皮的甘蔗?_?
勛:「我...我.......我還想說通常人家說孕婦突如其來的要求真的不如一般人所理解的勒...
勛:「ㄚ妳不是每次都啃有帶皮的?_?

我:「那是因為拜天公的都不能削皮呀!
   而那個老闆娘是說她不幫忙削皮我才說沒關係,不是我愛啃帶皮的甘蔗啦~


………..哈哈哈哈哈哈……….」我一整個笑到歪掉了!

回家後一邊用力洗著這一大袋帶皮的甘蔗,一邊心想著希望牙齒能保持金鋼不壞之身到最後,
轉身看到小勛哥哥嘟著嘴唇看我洗甘蔗的表情,

Funny001.jpg  
嘴裡還嘟嚷著:「等...等一下我幫妳把皮都削了
狗妹ㄋㄟ……..
害我實在是很難不大笑
…(肚子笑到好痛...)

這個眼前天天在我面前自稱是「天才」的男人怎麼可以這麼的「天才」,笑死我了!

雖然我也常自稱自己是仙仔,今個兒我看小勛哥哥也可以列入仙班的行列的啦~
只是,是「天兵」天將……哈哈哈…..

一整晚他的嘴都是嘟著的,因為他感覺有人一直在「ㄉㄧㄤ」他,好好笑,

害我又忍不住不停的抱著他大笑,一面還得撫摸著他的頭安慰他…(真是傻得好可愛...XD)

「水瓶座」,果然很難理解他們腦袋裡裝的是什麼呀
~
 (OS
:天兵天將…….哈哈哈~真的是很天才的天才
…XD)

PS:.小女子花了三天的時間分別把它們給啃光了...幸虧牙齒們到現在還在!
   真的幸虧小時候有練過...也再次感謝老媽從小到大的「訓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