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猴公主滿9個月了...

這個月她吃的副食品變多了...
除了原本的米餅、水果泥、蔬菜泥之外,還多了粥、蛋、魚...
我也感覺到她的食量變大了,大到我量產的ㄋㄟㄋㄟ有逐周減少的情況!
只是,也不能排除我退奶的情況,雖有稍稍的回復,但250-350CC/次的盛況早已不再。
不過,相對的, 冷凍庫終於清出了1/6的空間,放置魚肉類食物,
不但方便存放準備副食品所需要的冷凍空間,
從今年開始,我也恢復到懷孕前的作業模式-「每周有4天自己煮」...
當然,一開始情況相當的慘烈,不但量拿捏不準,連味覺都不大準了~@@
但這情況一定會漸入佳境的...>__<"。。。(I hope)

阿猴公主的成長相當的順利,不但分離焦慮症準時報到之外,
就連她的乳牙生長情況,到目前為止都跟乳牙紀錄表的順序一樣,
在8M19D這天,阿猴公主冒出了第3顆牙,而第4顆也已經小露臉了唷!
186264234
  

「分離焦慮症」,這大概是這個月我和小勛哥哥最深的感受了吧~~
沒見到人馬上就大哭之外,連睡覺都極度的需要安全感...不知道這個月裡,她到底有幾晚都是睡在我們中間了勒?

再者,「伸出雙手索抱」的熟練度已經讓我們大呼「成熟的太快了!」,
撒嬌的模樣都表現到連小勛哥哥說:「Oh 我的寶貝,妳這樣誰受得了呀~~」
(讓我不禁再次得意著:有女兒真好)

有親友跟我說,阿猴的臉長的像男生,下一胎妳一定會生男的!!
甚至是問我下一胎想要的是男生吧,讓我都不經意的有點小動怒了起來........
因為從肚子裡有阿猴進住那一天起,沒有人比我更加肯定"她"的存在,
所以這種無譏之談,或沒意義的猜測就不要再對我說了!!
我覺得女兒很好,未來如果有二寶我一樣想要女兒,不過做媽媽的,更希望孩子健康就好,
至於性別,我想說:「你們猜的,有準過嗎?更何況,我想什麼,請不要隨意揣測或評量,
也不要把你們的想法加諸在我身上,因為我不是你們,我和你們想的並不一樣,就這樣囉。」

最後,在阿猴公主滿9個月的這天,剛好是她人生中參與的第一場寶寶爬行比賽,
至於比賽過程的詳情,請見:

1、103.01.19 麗嬰房寶寶爬行比賽
2、103.01.20 丁丁藥局寶寶爬行比賽
3、103.01.26 國軍新竹醫院第八屆寶寶爬行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